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和發產業園區中心揭牌 韓國瑜允創優質投資環境

2020/5/29 18:24(5/29 22: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程啟峰高雄29日電)高雄和發產業園區服務中心今天下午揭牌,市長韓國瑜前往揭牌致詞表示,他上任以來,市府積極創造優質投資環境,提供溫暖貼心服務,與業者並肩拚經濟。

和發產業園區服務中心下午熱鬧落成,韓國瑜偕同民進黨立法委員林岱樺、多名國民黨議員及合發土地開發公司董事長鄒宏基同台揭牌。

韓國瑜致詞表示,和發園區有別於其他產業園區,將引進低污染、低排放的產業為主,提供地方優勢產業及具潛力的新興產業進駐,市府會與企業共同打拚,找目標、創造環境,強化產業群聚效能、繁榮地方經濟。

他說,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爆發以來,對企業、勞工、社會衝擊甚鉅,全球勞動人口失業率不斷攀升,影響全球經濟發展,市府會全力站在企業及勞工的角度,共同解決面臨的困難,朝國際化部署,創造優質友善的投資環境。

韓國瑜指出,高雄唯一的出路就是國際化,為此高雄積極推動雙語教育,去年有4校實施、今年目標24校、明年96校,希望2022年能將雙語教育普及到全市中小學,做好高雄國際化扎根教育工作。

和發產業園區面積136.13公頃,租售率高,目前園區進駐廠商計86家、18家營運、25家取得建照開工,年度總營業額預估逾新台幣972億元,提供就業機會1萬816人;園區服務中心建物為地上3層的鋼筋混凝土綠建築,除提供廠商及洽公民眾服務外,將引進商業生活機能的支援服務,如金融機構、郵局、店鋪或餐廳等,更將規劃學術研發、洽商空間、青年創業創新基地等場地。(編輯:謝雅竹)10905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