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高雄市長補選要親民搶曝光 藍綠白各顯神通

2020/7/8 20:16(7/8 20:2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淑芬高雄8日電)高雄市長補選藍綠白鎖定票源搶票。綠營陳其邁每天大清早行程,自爆被稱「邁當勞叔叔」;藍營李眉蓁競總掛起巨幅主視覺看板;民眾黨吳益政鎖定單車族,推廣友善自行車環境。

陳其邁今天在臉書Facebook貼文指出,最近聽到有人稱他「邁當勞叔叔」,是因為看他很辛苦,好像勞碌命一般,但自己甘之如飴,一早秉持「邁當勞精神」到陽明市場、建興市場拜票,爭取市民支持。

貼文也指出,市長參選人應做好準備,尤其對於空汙、產業、教育、文化政策等政見,必須向選民說明清楚願景,以及未來要解決的問題。 陳其邁除允諾國中小「班班有冷氣」,未來還有很多經濟政策,盼加速高雄發展促進青年就業。

李眉蓁一早走訪城市光廊向早起民眾問候,下午來到武廟黃昏市場拜票、參香行程,忙得不可開交。李眉蓁競選總部設在建國路上的國民黨高雄市黨部,總部規劃7月中旬、8月前成立。

市黨部今天完成大型看板吊掛,以藍底為基調看板,用象徵女性的粉紅色字體呈現「高雄事我的事 KEEP GOING 李眉蓁」的主視覺。對於李眉蓁一身輕鬆白T、手持鍋鏟,選發言人呂謦煒表示,希望透過主視覺展現「輕鬆治理城市」意象。

吳益政早起前往高雄果菜批發市場拜票後,與民眾黨立法委員蔡壁如召開「高雄益起騎.民眾作伙騎」記者會,宣布將以單車掃街,推廣友善自行車環境。下午前往鼓山內惟市場拜票後,再出席婦女團體活動。(編輯:孫承武)10907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