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競總啟用祈福 陳其邁:8/15讓高雄重開機

2020/7/12 12:43(7/12 13: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朝福高雄12日電)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陳其邁今天舉行競選總部啟用祈福典禮,現場「市長好」、「凍蒜」聲不斷,他接受媒體聯訪時重申,感謝各界相挺,8月15日高雄重開機的日子。

陳其邁競選總部位於高雄市左營區孟子路上,一早即湧入大批支持者到場祝賀,紛紛向陳其邁預祝高票當選,現場氣氛高昂。陳其邁由前行政院長張俊雄、競總榮譽主委管碧玲等陪同接受媒體訪問。

陳其邁表示,從2018年輸了高雄市長選舉,已經經過了一年多,高雄很多的紛紛擾擾,8月15日是高雄重開機的日子,是高雄邁向國際城市,是讓高雄市政重開機,也是未來不管在產業、經濟、就業,或者是重大建設大步邁前的日子。

陳其邁表示,不管是藍、綠,不管是年輕朋友或是各行各業,8月15日開始,高雄市即將再一次成為屬於我們高雄人大家共同的城市。

陳其邁率競選總部主任委員許立明等幹部向市民宣示,經過2018年市長選舉的挫敗,將會用更謙卑的心情、更努力的態度、更堅定的勇氣,贏回市民的信賴。

陳其邁表示,相信未來的高雄不僅是屬於高雄人禍福與共、生命相依的地方,更是一個帶領著高雄人、台灣人與國際接軌,邁向美好未來的偉大城市。

陳其邁緊握拳頭說「我準備好了」,要跟故鄉高雄一起用他的生命努力打拚,不斷的往前跑讓故鄉更好,也讓台灣更好。

媒體提問是否請總統蔡英文等站台幫忙,陳其邁說,選舉除了要跟時間賽跑,也要跟所有市民能夠有更多的機會接觸、了解他們的需求,不管是雨天、晴天,上山下海,是他最重要的工作。總統或是其他的輔選幹部,會在不同的時間包括總部成立、後續造勢等場合,都會幫忙加油打氣。

陳其邁指出,誠如蔡總統在他接受民進黨徵召時所講的,他是能夠兌現蔡總統對高雄承諾最適合人選。從2017年到2020年,中央共補助高雄達到新台幣1759億元,要解決就業、產業升級、加大高雄建設等,都需要中央和地方密切合作。他歡迎包括蔡總統等都能夠來高雄,加大、加速幫助高雄,在下一波的城市轉型讓高雄能夠更好。

高雄市長補選民眾黨參選人吳益政競選總部規劃今天下午成立;國民黨參選人李眉蓁競總預計7月下旬成立。(編輯:李亨山)10907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