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搶三倍券 黃偉哲攜手陳時中人形立牌攻略台南

2020/7/15 16:41(7/15 19:0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榮祥台南15日電)衛生福利部長陳時中5月到訪台南掀起熱潮,配合暑假及振興三倍券啟用,台南市長黃偉哲又找上陳時中拍攝6款宣傳照,製成等比人形立牌放在全市11個景點,引領遊客攻略台南。

陳時中5月30、31日「防疫五月天」到訪台南造成轟動,包括濃濃Tainan style潮穿搭、豐盛府城美食自助餐與英雄宴大匯集,還有各特色景點體驗,提前幫台南在緊接著的6月7日解封宣言前打了一支「台南安心遊」的強心針。

搶攻振興三倍券及暑假觀光市場,黃偉哲攜手陳時中拍攝6款宣傳照,再製成等比例人形立牌置放在奇美博物館、和明織品文化館、尖山埤江南渡假村、頑皮世界野生動物園、台南雙層巴士(台南車站)、台南運河、西港區檨林社區發展協會(藺草帽)、台南火車站、新營火車站旅服中心、永華市政中心及民治市政中心等11處。

台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表示,「全糖城市-哲哲市長+阿中部長」的人形立牌,將引領遊客攻略台南,在探尋台南之際,也能和人形立牌合影。

黃偉哲表示,今年夏天玩台南絕對物超所值,市府不僅推出6月至8月住台南抽大獎,還配合7月15日起強打的「五子登科」台南三倍券加碼千萬豪禮抽獎活動,最大獎是全新2房1廳的公寓,另有汽車、五星級總統套房住宿、搭乘帆船遊程及高額獎金等,且搭配交通部觀光局7月至10月的國旅安心遊補助,怎麼玩都划算。

台南今年夏天活動精采多元,包括即日起至10月10日的台南水域遊憩活動、7月至8月底的一見雙雕藝術季、今晚開幕至10月18日的「安平虎鯨Orca」活動、8月1日至9月5日的台南七股海鮮節,以及8月15、16日的將軍吼台南夏日音樂節。(編輯:孫承武)10907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