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藍綠複製貼上引發口水戰 吳益政:政見才是重點

2020/7/18 17:4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侯文婷高雄18日電)高雄市長補選白熱化,藍綠兩黨參選人為誰「複製貼上」爆發口水戰,民眾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吳益政今天表示,政見才是重點,若大家只是看熱鬧,對解決高雄問題沒幫助。

吳益政假日拚補選,今天在高雄各地跑行程。他早上先到左營莒光市場拜票,接著前往茄萣區興達港參加文化市集,下午回市區參加活動後,晚上又要趕往旗山,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合體掃街。

民進黨對手陳其邁及國民黨對手李眉蓁今天爆發「複製貼上」口水戰,吳益政說,選舉可怕之處,一來是不提政策,二來是提了卻不了解內涵。他說,這次補選時間很短,政見才是重點,大家別只看熱鬧,這對解決高雄問題沒幫助。

對陳其邁昨天說他先提高雄幣,吳益政上午表示,陳其邁這樣講是「無知」,他2016年就在討論,2018年比陳早先提出。兩人當年碰到,陳還稱讚這主意很好,要學一下,現在說自己最早提,要他不要做這種漏氣的事。

吳益政無奈說,雖然問題不在先後,且好的政策可互相學習、互相觀摩,但若陳其邁有地方貨幣的概念,可告訴大家,他當行政院副院長時為此做了什麼?對金管會做了什麼?

吳益政下午出席全國教保產業工會會員大會表示,爭執誰先提沒有必要,對的事情他不會計較誰最早提出。若陳其邁認為高雄幣重要,今年選舉可早點提出,而不是他開了記者會後,才出來說自己早就講過,這不是大人應有的處事方法。(編輯:陳俊碩)10907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