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李眉蓁挨批照稿念 柯文哲:還是要準備

2020/8/2 14:2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宛諭桃園2日電)高雄市長補選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昨天登場,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面對提問時,挨批答非所問、照稿念,對此,台灣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表示,「還是要準備」。

高雄市長補選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昨天登場,李眉蓁、民眾黨候選人吳益政、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申論政見,李眉蓁提出做好基本功、建設繼續衝、減債加薪水和生活好輕鬆等4個政見主軸,但她在面對提問時,挨批「答非所問」,還有網友狠批「她從頭到尾都文不對題」、「照稿念」。

柯文哲下午赴桃園龜山區國立體育大學綜合體育館,出席民眾黨黨員大會。他會前接受媒體聯訪時,被問及對高雄市長補選政見發表會藍綠白3名候選人表現的看法。

柯文哲表示,政見發表會「沒有從頭看到尾」,認為還是吳益政表現得最好,但若要打分數,應由高雄市民來給,至於李眉蓁挨批「答非所問」,柯文哲笑說,「還是要準備」。

另外,針對民眾黨黨員大會成會之路不順遂,柯文哲說,從最近立法委員涉嫌收賄一事就可知道,整個台灣政治充滿派系包袱、「政商勾結太嚴重」,民眾黨是新興政黨,一路走來的確跌跌撞撞,但具有比較新型的政治價值,會「盡量把該做的事做完」,做到最好。(編輯:)10908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