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割麥社團喊監督幾點上班 陳其邁:我都很早起

2020/8/17 20:1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淑芬高雄17日電)高雄市長補選由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當選,但網路「割麥」社團揚言要用監督前市長韓國瑜的規格對待他。陳其邁則說「我很早起床,監督我要心理有準備;我不會打麻將也不喝酒」。

陳其邁才剛當選高雄市長,臉書上就有「罷免陳其邁行動團」、割麥社團等發起罷免,並指「你割草,我割麥」,網友更揚言要監督陳其邁上班時間,有沒有打麻將。

陳其邁今天由立委賴瑞隆陪同車隊謝票,行前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對方應該是開玩笑,「不過我都很早起床,要監督我可能要心理有準備;我不會打麻將,也不喝酒」。

另外,針對網傳要以武器直攻高市府的民眾已經落網,陳其邁則說,選舉已經結束,過激的言論無助社會團結、反而激化社會對立,尤其是涉及刑事犯罪的言論,各種散布暴力的言論在民主社會都是錯誤示範。(編輯:洪學廣)10908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