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高雄將主辦ICCA 陳其邁秀英文邀請會員參與

2020/9/23 16:07(9/23 16: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侯文婷高雄23日電)國際會議協會(ICCA)昨天在官網舉行第59屆年會啟動儀式,並播放前導宣傳影片。高雄市經發局今天表示,市長陳其邁在影片中代表主辦城市高雄,邀請全球1100多個會員踴躍參與11月年會。

經發局上午發布新聞稿指出,總部位於荷蘭的ICCA是全球會議業界指標單位,每年年會集結超過千名來自全球五大洲、百多個國家的會展、行銷、航空及會議菁英參與,是推廣國際會展、觀光產業的行銷舞台,因此又有「會議界奧斯卡」的美譽。

ICCA昨天舉辦年會啟動儀式,由於疫情影響,高市府透過影片強調今年規劃數位化的會議體驗,採隨選隨看客製化議程,線上線下連結世界與高雄。影片也介紹高雄擁有傑出基礎建設,除了發展AR(擴增實境)、VR(虛擬實境)等體感科技,亞洲新灣區將以5G為基礎,發展智慧服務。

陳其邁則在影片最後現身,用英文介紹自己是高雄市長,邀請會員參與11月ICCA 2020年會。

台北曾在1992年承辦ICCA第31屆年會,而高雄自2014年推動會展產業,加入ICCA成為正式會員,積極參與年會及相關活動,並成功在2017年,由前高雄市長陳菊爭取到2020年會主辦權,並在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任內成立「國際會議協會2020年會籌備委員會」。

經發局長廖泰翔指出,高雄市自2016年開始爭取ICCA主辦權,最後在與全球13個國際城市激烈競爭中脫穎而出,擊敗包含荷蘭鹿特丹、日本橫濱及俄羅斯聖彼得堡等知名大城,創下睽違28年後再度回到台灣舉辦的佳績。

經發局表示,今年年會受疫情影響,國外會員多半無法來台,但市府透過視訊直播和線上互動等方式規劃遠端議程,順利讓ICCA年會如期舉辦,場地及活動安排也將讓與會者看到高雄軟硬體兼備的會展實力。未來將爭取主辦更多國際活動,推動高雄躍上世界舞台。(編輯:陳惠珍)10909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