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疫情造就宅經濟 網紅行銷成另類創業模式

2020/10/26 17:53(10/27 09:3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26日電)武漢肺炎疫情意外造成宅經濟崛起,網紅行銷更是異軍突起,曾經歷家暴而逃出婚姻的網紅洪彤彤今天表示,從月入數千元到如今年收千萬元,最重要的是堅持,也要為消費者把關。

隨著人氣網紅不斷上媒體版面,受到社會大眾關切,顯示透過網路行銷、以自媒體型態竄起的網紅或擁有廣大粉絲支持的YouTube,已經逐漸取代傳統的媒體行銷模式,也在疫情時代造就的「宅經濟」中自成一格。

洪彤彤今天現身說法在台中市西屯區知名汽車旅館進行直播,還與老公來場泡沫浴,曾經在第一段婚姻中遭遇家暴的洪彤彤指出,她之所以願意公開自己的直播,是想以自己的故事,告訴處在婚姻中的弱勢女子,也能以自己的力量,不用外出,就能擁有自己的一片天。

洪彤彤指出,她從2015年開始經營臉書的微商專頁,從個位數的消費者開始,累積到大批的粉絲團及追蹤者,2019年成立自有品牌,成立美女行銷團隊,旗下有多項產品都成為爆紅商品,其中尤以一項睫毛產品,2天賣出4000副,3個月賣出5萬副。

被問到行銷產品有何要訣,洪彤彤說,最辛苦的是起步,最重要的是要堅持、有創意,並設身處地先為消費者把關,不適合的產品就停掉,換其他產品,也要親力親為,她從月入數千元到現在成立公司,有6名員工,年營業額上千萬元。

洪彤彤的第二任老公吳志軒本身從事金融業,卻全心全力支持太太的工作,他說,網路行銷要先找到行銷主體,每種產品的行銷主體不一樣,要打破對市場的想像,挑戰新型態的商業,先自己用看看,只要好用又方便,愛用者就會出現。(編輯:謝雅竹)10910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