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2020環大雲林自行車挑戰 馬英九67K逍遙遊

2020/11/1 10:20(11/1 10: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姜宜菁雲林縣1日電)2020環大雲林自行車挑戰活動今天在雲林縣興隆毛巾觀光工廠熱鬧登場,來自全台近千名自行車愛好者響應,前總統馬英九參加67K的挑戰賽,與民眾運動同樂,遊覽雲林田園風光。

興隆毛巾廠總經理林國隆表示,雲林縣明年4月將主辦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為響應雲林縣府推動全民運動的精神,因此提早舉辦環大雲林自行車挑戰賽。

馬英九上台致詞時開玩笑說,大家絕對不可以比他快,「如果比我快的話就以超速移送法辦,也不能比我慢,就以妨礙交通移送法辦」,提醒大家在比賽過程中要注意安全,騎出健康、騎出歡樂。

馬英九在雲林縣長張麗善等人陪同下先為100K挑戰賽的選手鳴槍,馬英九隨後檢視自己的自行車,6點15分帶隊展開67K挑戰賽。

張麗善說,希望透過協助辦理不同的活動,以達到全民運動健身的目的,讓縣民生活充實愉快、身體健康有活力,希望透過環雲林縣的單車活動,邀民眾一起享受運動的喜悅、從運動中找到自信,並維持身體的健康。

此次單車活動有100K挑戰組、逍遙67K組、樂活34K組及公益手搖車組等,近千名自行車愛好者參與,路線由虎尾出發、途中經過西螺大橋、斗六、古坑、樟湖、斗南,再折返回到虎尾,總路程超過50公里。(編輯:陳仁華)10911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