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全台最高梨山跨年活動取消 改線上直播

2020/12/31 15:42(12/31 19:0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趙麗妍台中31日電)許多縣市因應防範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取消跨年活動,號稱全台最高的梨山跨年活動以及梨山升旗活動也取消,改為線上直播。

台灣出現首例武漢肺炎變種病毒,多個縣市紛紛將跨年晚會改為線上直播方式。台中市政府與和平區公所31日本預計在谷關、梨山舉辦跨年晚會,今天上午召開會議,決定配合防疫政策,改為線上直播。

和平區長吳萬福表示,谷關與梨山兩場跨年晚會配合疫情變化改成線上直播,避免群聚引發感染風險,但是元旦清晨民眾可到福壽山天池迎接第一道日出晨曦,上午8時30分梨山賓館前廣場原定發放的200條圍巾如期發放,但採安全社交距離式的排隊方式領取。

號稱「全台最高的跨年在梨山」、「全台最原味的跨年在谷關」,吳萬福指出,谷關場的跨年晚會有哈斯哈斯樂團、螺絲起子樂團、泰雅歌手林保羅等帶來最原味的演出;梨山場則由核星樂團、永恆樂團、MIT山羊樂團以及梨山國民中小學等表演者輪番上陣。(編輯:吳協昌)109123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