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屏東縣府推文青小春聯 10款「好好」民眾讚有哏

2021/1/26 18:17(1/26 18:4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郭芷瑄屏東縣26日電)屏東縣政府今年春節除推出由縣長潘孟安題名的「牛年旺返」春聯外,還推出小方型的「屏東好好」文青小春聯,1套10款不同句子及圖案的「好好」今天起發送,民眾讚有哏。

屏東縣政府指出,應景的「牛年旺返」春聯已於日前發送,民眾可到縣府及各機關服務台、各戶地政事務所索取,今天起發送的「屏東好好」文青小春聯,則分別在屏東、潮州、恆春及海口的旅遊服務中心發送。

這10款文青小春聯是小張方型,10款1套,有10款不同的句子及相關圖案,分別是「屏東好好」、「陽光好好」、「心情好好」、「好好愛我」、「好好戀愛」、「好好做事」、「好好生活」、「好好吃飯」、「好好說話」及「過得好好」,一共印製1500份。

潘孟安日前在臉書(Facebook)公告從今天開始在4個旅遊中心發送,上午9時許旅遊服務中心一上班,就有不少民眾排隊索取,設在屏東火車站內的旅遊服務中心最踴躍,到下午下班時,服務中心內分配到的350份全被索完。

有女性民眾對「好好戀愛」、「好好愛我」特別有感,拿到小春聯興奮地表示,今年要「好好戀愛」。

也有民眾說,很有哏,這是生活的叮嚀,不同句子要送給不同的人,小春聯「好可愛」。

「屏東好好」與「屏東多一度」是近來潘孟安宣傳屏東的口號,與2019台灣燈會創出的「我屏東、我驕傲」一樣被朗朗上口。(編輯:戴光育)11001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