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陳菊偕舊團隊 走訪王金平路竹老家拜年

2021/2/16 15:50(2/16 16: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淑芬、洪學廣高雄16日電)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儘管淡出政壇,但新年家中訪客仍是絡繹不絕,初三高雄市長陳其邁率團隊拜訪,今天則是監察院長陳菊率舊團隊走春,門庭熱鬧依舊。

陳菊今天由民進黨立委劉世芳、賴瑞隆、邱志偉、邱議瑩,及勞動部部長許銘春、中華郵政董事長吳宏謀、文化部長李永得等人陪同,前往王金平位在路竹的老家拜訪。

陳菊偕舊團隊,由王金平的子弟兵高雄市農會理事長蕭漢俊、高雄市議會副議長陸淑美等人做陪,數十人在王金平老家院子聚會,席間大家把酒言歡,話題從政治聊到高雄建設。

陳菊表示,拜訪王金平是多年習慣,過去擔任市長時就會走春拜年,因為王金平在政壇上沒有藍、綠之分,也支持高雄市的建設發展,她照例過年走春訪視王金平。

陳菊表示,職務是階段性任務,好朋友是一輩子的;雖然和王金平分屬不同政黨,但都在為台灣而努力。

王金平也樂見陳菊轉換跑道,盼她在不一樣的跑道上多發揮功能,為國家社會做更多的事。

親近王金平的幕僚指出,陳菊擔任勞委會主委時就和王金平有接觸,彼此建立了好的互動,自從陳菊掌高雄市後,一些地方事務也有交流,兩人相互支持、也有交情。

初三時,陳其邁亦率市府團隊前往王金平老家拜年,同行的還有副市長史哲、羅達生及副秘書長、局處首長等,另有10餘名市議員也受邀。(編輯:屈享平)11002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