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媒體民調滿意度近7成 陳其邁允努力讓市政更進步

2021/3/10 15:44(3/10 16:1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淑芬高雄10日電)媒體民調有68.3%的市民對高雄市長陳其邁的施政感到滿意,其中年輕族群滿意度達到8成。陳其邁表示,市政要更接地氣、快速服務等,允諾會持續、不斷地努力,讓市政更進步。

上報針對陳其邁上任半年的施政做民調,今天公布民調結果顯示,有68.3%的市民對陳其邁施政感到滿意,其中39歲以下到18歲間的年輕族群對陳其邁滿意度最高,平均達到8成。

陳其邁下午視察龍巖冽泉及排水改善工程時,針對民調高滿意度做上述回應。

他說,民調可以做參考;市政要如何更接地氣、快速服務市民,更重要的是市政要和時間賽跑,不管產業轉型、促進就業、改善交通和降低空污都是市民關切的事,會持續、不斷地努力。

他指出,市府拆除中博高架橋、民族陸橋機車道工程等都攸關城市發展、轉型,過程中難免會有做不好或做不夠之處,如果有民意顯示要改善,市府會虛心接受。

同樣地,面對議會也要不分黨派,不管任何建議、質詢建設等,只要攸關市民的建議都要謙卑溝通,讓市政推動更落實。

談到招商,他說,5G AIoT園區已經中央宣布要列國家級的經濟建設計畫將投資新台幣110億元,要讓高雄加大數位轉型力道、橋頭科學園區的進度如期在進行、輕軌復工及大南環線串聯亞洲新灣區等建設都在快速推進中。

陳其邁允諾會加快腳步,他會更努力持續市政和時間賽跑,必須不斷地進步,希望市民多給指教。(編輯:謝雅竹)110031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