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澎湖南環旅遊亮點 大山國際藝術村開幕

2021/3/21 16:11(3/21 18: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澎湖縣21日電)澎湖青灣仙人掌公園區的大山國際藝術村,今天在馬公嵵裡國小貝殼畫創作展中正式開放,未來將是澎湖南環旅遊觀光的一大亮點。

澎湖縣長賴峰偉與澎湖縣議會議長劉陳昭玲今天參加大山國際藝術村的開幕,期盼亞果所轄的亞青海洋文創公司能加緊腳步,加速青灣仙人掌公園整體的開發,促進澎南地區的觀光升級。

青灣仙人掌公園大山國際藝術村趕在觀光季來臨前,今天邀請嵵裡國小展出30幅貝殼畫創作,作為藝術村開幕的展出,現場並有小朋友以在地的各種貝殼等素材來創作,校長王文瑞頒發感謝狀,感謝澎湖國際潛水中心贊助學校獎勵金,嘉惠學子向學。

澎湖縣政府表示,亞果遊艇集團所轄亞青公司,在民國107年底與縣府完成青灣仙人掌公園營運簽約,獲得50年經營權,依約須投入新台幣3億3600萬元,分為三期開發,第一期(ROT)為浮潛中心及大山國際藝術村,第二期為青灣仙人掌公園內各項開發,第三期為濱海渡假村。(編輯:張雅淨)11003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