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出席音響大展 陳其邁邀樂迷高雄聽歌

2021/4/22 17:5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侯文婷高雄22日電)「高雄國際HI-END音響大展」今天起一連4天在高雄國賓大飯店展出,高雄市長陳其邁表示,高雄擁有衛武營、高流等一流音樂場域及音響系統,歡迎到高雄享受頂級設備。

陳其邁上午應高雄市電器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蔡志亮邀請,為音響大展開幕儀式剪綵,隨後進入活動展房參觀巡禮,品味從頂級音響流洩而出的樂聲。

陳其邁接受聯訪表示,隔了一年沒辦的音響展今年進入第20屆,音響屬於宅經濟,在家裡面可以悠遊、享受在聲音文化殿堂裡,HI-END展追求永無止盡的進步,不僅在音樂的陶冶,也是對整個音響工業技術的推進。

熱愛音樂的陳其邁也回憶起,大學時期因唸書時間長,便養成一面唸書一面聆聽音樂的習慣,追求極致的他,大力推薦樂迷到衛武營藝術文化中心和高雄流行音樂中心。

陳其邁表示,全台灣音響最好的地方就在高雄,聆賞古典音樂或欣賞演奏表演,最好的地方是在衛武營。而體驗流行音樂最佳場域則是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為提升音響及設備效果,市府追加經費,提升至與英國Albert Hall同一等級。

陳其邁並說,今年高雄音響大展約有200家國內外旗艦品牌及廠商參展,也是後疫情首場台灣大型音響展,集結全球音響音樂領域最頂尖的廠牌,而高雄不僅是音樂之都,也是音響之都,相信業者能瞭解到高雄音響市場發展的潛力。(編輯:黃世雅)11004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