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中跨年晚會卡司出爐 周興哲飆新歌寵粉Ella壓軸開唱

2021/11/30 18:51(11/30 22:0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30日電)台中市跨年晚會正加緊籌備中,台中市政府新聞局今天公布演出陣容,包括歌手Ella陳嘉樺、周興哲等,其中Ella更是獨家場,將端出唱跳大秀獨厚台中粉絲們。

今年的跨年晚會是否會受COVID-19(2019年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影響仍未定,市府已針對跨年晚會研擬「1準備、2應變」的規劃,而籌備工作持續進行中,新聞局更透過新聞稿公布跨年晚會的演出陣容。

新聞局表示,今年晚會主題為「2022虎彩繽紛閃耀台中跨年夜」,將於12月31日晚上7時於水湳中央公園開唱,除邀來金曲嘻哈天團「頑童MJ116」合體坐鎮,演出卡司還包括天后Ella陳嘉樺及人氣天王周興哲。

新聞局指出,舞台演出時總是使盡全力、散發快樂與正能量的Ella,對於將擔任跨年倒數前壓軸獻唱的重任,顯得相當雀躍,早已認真構思好歌單,她形容,「去年跨年演出時,像唱給神明聽,當時台下一個觀眾都沒有,那種感受特別惆悵、完全無法互動很可惜」。

新聞局表示,Ella期待今年可以面對面表演,與人群近距離互動,非常盼望到時與大家歡聚,她也說:「希望大家一起跨過這個很辛苦的2021,大家要唱得開心、吃得開心、玩得開心!」

周興哲也將現身台中跨年,他表示,很久沒有唱大型演唱會,很想念也很期待與粉絲們相見,當晚他將特別趕場到台中,預計在最後一小時倒數前登台,這次將演唱新歌,歌迷朋友可以好好期待。(編輯:謝雅竹)11011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