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寒流來襲 壽山動物園動物披衣物、相擁取暖

2022/2/22 11:46(2/22 13:3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蔡孟妤高雄22日電)低溫來襲,壽山動物園針對各種不同物種,提供不同保暖方式,如挑選禦寒衣物或裝設保溫燈,並提供熱量較高的食物,讓動物們儲存足夠的體脂肪因應天氣變化,安然度過冬天。

壽山動物園紅毛猩猩「咪咪」近日披上咖啡色外衣禦寒,今天則再穿上繽紛的衣物保暖;狐獴們也群聚相擁取暖,可愛模樣讓人會心一笑。

高雄市觀光局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冷氣團過境加上幾天的小雨,南部的天氣明顯變冷,壽山動物園為了動物們的健康,除了適時增加食用份量,也提供其他熱量較高的食物,以食補的方式,讓動物們能儲存足夠的體脂肪因應天氣變化。

此外,園方也針對各種不同的物種,提供不同的保暖方式,例如幫動物挑選禦寒衣物或裝設保溫燈。園方表示,保育員近日為紅毛猩猩「咪咪」準備咖啡色毛毯,今天則換上桃紅色披風,一旁的「阿宏」也披上格紋外衣,展現帥氣的一面。

天氣寒冷,讓壽山動物園的狐獴,也顧不了防疫社交距離,群聚相擁取暖。象龜則湊近保溫燈取暖,藉著充足熱源度過寒流。

觀光局表示,壽山動物園整建工程仍在加緊趕工,盼能在9月重新開園,也想邀民眾一起加入動物認養行列,為動物們盡一份心力,詳情可上壽山動物園臉書粉絲團查詢。(編輯:黃世雅)11102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北市微解封首日 動物園、電影院未現人潮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