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根據民調急轉彎 雲林高中以下續遠距教學至17日

2022/6/12 19:39(6/12 22:0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圖為遠距教學,學生在家線上學習。(中央社檔案照片)
圖為遠距教學,學生在家線上學習。(中央社檔案照片)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姜宜菁雲林縣12日電)雲林縣長張麗善昨天在臉書說明13日恢復實體上課原因,家長認疫情仍處高峰,盼維持遠距教學,縣府進行民調,晚間7時緊急宣布,至17日調整為維持遠距上課,政策急轉彎令家長錯愕。

張麗善則在臉書(Facebook)說明政策改變的原由,她強調,宣布恢復實體課程是有依循決策資訊,確實是已達到可恢復實體課程的條件,公布後,後續外在條件卻在預期之外改變了,大家的批評與指教,她虛心接受。

雲林縣政府晚間發布新聞稿指出,縣府8日宣佈恢復實體上課後,相關單位每一天仍持續針對民意與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等外在條件綜合評估與考量,今天透過校方針對家長再做一次調查,共回收近3萬份問卷,其中有近7成家長希望維持線上遠距上課。

縣府依據問卷結果前提之下,正式宣布,13至17日維持遠距上課;關於畢業典禮舉辦形式,將由各校依各校狀況選擇舉辦方式,若採實體畢業典禮,將不開放外賓參與。

縣府表示,今日再次緊急調查家長意見中,仍有3成的家長希望孩子返校實體上課,因為疫情期間停課、孩子在家遠距學習,造成家長在工作時還需同時煩惱家中孩子照料的困境。

雖縣府經過調查,依照近7成家長意見調整為維持遠距上課,但縣府仍會持續責成各校,開放有需要學童(生)可以回到學校進行學習,學校老師也會指導孩子學習並且提供午餐,以減輕家長負擔,降低疫情帶來的衝擊。(編輯:陳仁華)11106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