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首度進軍西雅圖 高雄農特產品上架當地超市

2022/7/3 17:00(7/3 19: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高雄市政府農業局首度與美國百家超市Asian Family Market合作,1日至14日在西雅圖地區3家分店舉行高雄首選推廣週,嚴選高雄特色農產加工品上架販售。(高雄市農業局提供)中央社記者蔡孟妤傳真  111年7月3日
高雄市政府農業局首度與美國百家超市Asian Family Market合作,1日至14日在西雅圖地區3家分店舉行高雄首選推廣週,嚴選高雄特色農產加工品上架販售。(高雄市農業局提供)中央社記者蔡孟妤傳真 111年7月3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蔡孟妤高雄3日電)高市府農業局首度與美國百家超市Asian Family Market合作,1日至14日在西雅圖地區3家分店舉行高雄首選推廣週,嚴選高雄特色農產加工品上架販售,盼為高雄農產開啟新的外銷通路。

農業局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西雅圖是高雄的姊妹市,這次選定與當地的百家超市(Asian Family Market)合作,該超市是美國西雅圖地區少數的華人超市之一。

農業局與美國百家超市Asian Family Market合作,1日至14日在百家超市的3家分店,舉行「高雄首選」農特產品推廣週,嚴選高雄特色農產加工品上架販售。

西雅圖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甄國清及華盛頓州州參議員Ann Rivers、華盛頓州眾議員My-Linh Thai及Bellevue市議員Janice Zahn等人也出席開幕活動力挺。

農業局表示,這次活動帶來的農特產品有大樹區農會獨家研發的「鳳荔雙心酥」、阿蓮區農會使用蜜棗製成的「去籽蜜棗乾」、內門區農會「龍眼乾」、芳境合作社的「玉荷包銀耳露」、大寮區農會「紅豆水」及陳稼莊「果汁吸凍飲」等商品。

農業局指出,推廣活動是透過美國貿易商Formosus LLC與百家超市合作,貿易商表示,公司負責人是高雄人,希望擔任串接兩地橋樑,將驕傲的家鄉味,不分國界地分享給美國的消費者。

訂閱《早安世界》電子報 每天3分鐘掌握10件天下事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格式
訂閱
感謝您的訂閱!

甄國清說,西雅圖人口約有78萬,消費市場不容小覷,期望未來能看見更多優秀的台灣產品到當地推廣。

高雄市長陳其邁表示,這次農業局以高雄農產加工品進行拓銷,除了為高雄農業開啟新的外銷通路,也希望提升農產品附加價值,讓「高雄首選」品牌讓美國市場看見。期望從西雅圖出發,進一步開拓更多通路,讓全美消費者都有機會品嘗高雄農產、認識高雄。(編輯:黃世雅)11107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