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六信高商校友辦畢業50年同學會 盼導師也到

2022/7/29 14:55(7/29 15: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台南市六信高商(現六信高中)第12屆畢業生發起畢業50年後回母校舉辦同學會,活動發起人之一張和鄉翻拍畢業班合照,盼讓大家回味當年。(張和鄉提供)中央社記者楊思瑞台南傳真  111年7月29日
台南市六信高商(現六信高中)第12屆畢業生發起畢業50年後回母校舉辦同學會,活動發起人之一張和鄉翻拍畢業班合照,盼讓大家回味當年。(張和鄉提供)中央社記者楊思瑞台南傳真 111年7月29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思瑞台南29日電)台南市六信高商(現六信高中)第12屆畢業生發起畢業50年後回母校舉辦同學會,希望在大部分同學即將70歲時重聚敘舊,並努力找尋當年5個班級的導師出席。

活動發起人之一張和鄉今天告訴中央社記者,六信高商第12屆共有5班同窗,民國61年畢業至今剛好滿50年,而且大家將邁入70歲了,希望還能相聚一堂敘敘舊,閒話家常,也是在畢業後首度回到母校舉辦同學會,預定10月9日在六信高中大禮堂舉行。

訂閱《早安世界》電子報 每天3分鐘掌握10件天下事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格式
訂閱
感謝您的訂閱!

張和鄉說,50年前畢業後,大家各奔前程,不少人離鄉背井到外地工作,也就斷了聯絡,目前5個班各有聯絡人已開始籌備聯絡事宜,透過層層關係,努力找尋失聯已久的同學,愈多人出席就愈令人感動。

張和鄉指出,除了老同學外,目前也正努力聯絡找尋當年的5名班導師,希望有機會在睽違半世紀後再相見,要當成喜事來辦理,還特別找出50年前的畢業冊同學錄,把各畢業班合照拍下來,讓大家認一認自己,看看當年青春稚嫩模樣,同時回母校看看這些年來的改變。(編輯:黃世雅)11107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