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荒漠變綠洲 高雄市政影片展現綠園道成果

2022/9/27 11:46(9/27 13: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高雄市政府推出「緊看邁」系列市政影片,27日發表的首支影片以太空人為主角,原本鎖定降落在高雄某處荒蕪空地,不料在落地後,卻發現身處充滿孩子歡笑聲的綠園道公園遊樂場,呈現城市綠化成果。(高雄市政府提供)中央社記者蔡孟妤傳真  111年9月27日
高雄市政府推出「緊看邁」系列市政影片,27日發表的首支影片以太空人為主角,原本鎖定降落在高雄某處荒蕪空地,不料在落地後,卻發現身處充滿孩子歡笑聲的綠園道公園遊樂場,呈現城市綠化成果。(高雄市政府提供)中央社記者蔡孟妤傳真 111年9月27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蔡孟妤高雄27日電)高市府推出「緊看邁」系列市政影片,今天發表首支以太空人為主角的短片,以為鐵路地下化後是一片荒地,沒想到卻落地在綠園道遊樂場,利用詼諧創意手法,呈現市政成果。

高雄市政府今天新聞稿表示,市府透過創意短影音呈現城市轉變,今天公布首支影片,以太空人為主角,影片中,一名太空人原本鎖定降落在高雄某處荒蕪空地,不料在落地後,卻發現身處充滿孩子歡笑聲的綠園道公園遊樂場。

影片旁白並搭配「只要認真做,荒漠也能變綠洲」,以創新幽默的拍攝手法,呈現出鐵路地下化前後的迥然景象,也表達市府團隊上任後所展現的施政效率。

訂閱《早安世界》電子報 每天3分鐘掌握10件天下事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格式
訂閱
感謝您的訂閱!

高市府表示,過去乘載人、貨的鐵軌,在高雄鐵路地下化後,成為全長15.37公里、面積71.3公頃的綠廊帶空間,陳其邁上任1年,從左營橫跨到鳳山,綠園道工程已全數完工,綠地面積六都第一。

高市府指出,陳其邁上任後,2年拚4年,上任1年內綠園道工程全數完工,如今鐵道痕跡已不復見,取代的是綠地、廊帶或公園,也成為親子散步、嬉戲及鐵馬乘風的好去處,其中左營段更榮獲第21屆行政院公共工程金質獎土木類特優獎,美麗的長廊為高雄串起城市的全新樣貌。(編輯:郭諭儒)11109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