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花蓮富源森林遊樂區踏青 龍吟吊橋同框送泡湯券

2023/1/29 13:12(1/29 13:5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花蓮瑞穗鄉富源國家森林遊樂區的龍吟吊橋,歷經3年重建,111年正式完工開放。龍吟吊橋全長156公尺,寬1.2公尺,一別過去傳統吊橋的身姿,新龍吟吊橋改為垂懸式吊橋。(雪羊拍攝/花蓮林管處提供)中央社記者李先鳳傳真  112年1月29日
花蓮瑞穗鄉富源國家森林遊樂區的龍吟吊橋,歷經3年重建,111年正式完工開放。龍吟吊橋全長156公尺,寬1.2公尺,一別過去傳統吊橋的身姿,新龍吟吊橋改為垂懸式吊橋。(雪羊拍攝/花蓮林管處提供)中央社記者李先鳳傳真 112年1月29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先鳳花蓮縣29日電)花蓮瑞穗鄉富源國家森林遊樂區的龍吟吊橋及富源吊橋,去年完成整修並開放,花蓮林管處鼓勵民眾踏青健身,1月30日至2月28日,和龍吟吊橋合影並打卡或按讚,即贈送泡湯券。

富源國家森林遊樂區有著大片樟樹造林地與低海拔次生林,被富源溪所貫穿,有環山步道,最深處為龍吟吊橋、富源吊橋、龍吟瀑布,十分清幽,集賞鳥、賞蝶、森林浴與泡湯為一體,提供遊客多樣化的遊憩體驗。

花蓮林區管理處表示,位於環溪步道與環山步道交會點的龍吟吊橋,之前因地震封閉,歷經3年重建,去年完工開放,是富源國家森林遊樂區的全新地標。

龍吟吊橋全長156公尺,寬1.2公尺,走在橋面上可近距離欣賞高約30公尺的龍吟瀑布。有別於過去傳統吊橋的身姿,新龍吟吊橋改為垂懸式吊橋,以簡約俐落的弧線造型,為富源溪谷半空繪上一抹淺淺微笑。

行走在橋面上,可飽覽日治時期因溪水長年潔白清澈而稱「白川」的富源溪全貌,還可鳥瞰腳下隆隆作響的龍吟瀑布、遠眺縱谷對面的海岸山脈,在橋上留下最美身影,美不勝收。

園區內還有碳酸鹽泉質溫泉,不住宿的民眾可選擇「涌泉露天風呂」,享受在森林中泡湯的放鬆時光。與龍吟吊橋拍照,將照片上傳花蓮蝴蝶谷溫泉渡假村粉專打卡或按讚,可至遊客服務中心領取「富源入園泡湯券」,每日限量5張。(編輯:李錫璋)1120129

花蓮瑞穗鄉富源國家森林遊樂區的龍吟吊橋,之前因地震封閉,歷經3年重建,111年正式完工開放。龍吟吊橋上可近距離欣賞高約30公尺的龍吟瀑布。(雪羊拍攝/花蓮林管處提供)中央社記者李先鳳傳真  112年1月29日
花蓮瑞穗鄉富源國家森林遊樂區的龍吟吊橋,之前因地震封閉,歷經3年重建,111年正式完工開放。龍吟吊橋上可近距離欣賞高約30公尺的龍吟瀑布。(雪羊拍攝/花蓮林管處提供)中央社記者李先鳳傳真 112年1月29日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