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金馬55紅毯 丁寧扮小金人黃嘉千自認很仙女

2018/11/17 19:33(11/17 20:5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佩凌台北17日電)金馬55今天登場,開場的星光大道不斷掀起高潮,導演李安率先踏上紅毯歡迎影人,入圍者曾美慧孜一席金黃禮服展現奪獎氣勢,丁寧則是大方露出好身材,性感秀出胸前好料與美背。

第55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晚在國父紀念館舉行,星光大道由去年默契十足的楊千霈與劉傑中再次搭檔,不斷掀起紅毯高潮。

今年首接金馬執委會主席的李安率先登上紅毯,李安開心表示,今天扮演主人的角色歡迎大家,也很高興電影圈的人都來此齊聚一堂,「我真的是誠惶誠恐,也很榮幸」;問及對金馬的期望,李安說,目前的金馬已經很好了,「以後每一年都會回來,享受這個旅程」。

以電影「三夫」角逐影后的曾美慧孜,今晚以一席金黃色閃亮鱗片禮服出席,奪「金」氣勢十足,她形容服裝概念就像「一條魚」,也是反映電影中的角色,並提到演出「三夫」最大挑戰是要長時間能「一秒入戲」。

以「暴雪將至」入圍金馬影帝的段奕宏今晚與劇組一同出席,並帥氣走在隊伍前頭,他還特別叮嚀大家腳步速度一致。在後台受訪時,媒體好奇他的領帶別出心裁,但他本人害羞說這設計「有點矯情」,坦言今天心情不緊張,看得出十分享受金馬盛會。

新生代男星彭昱暢以「大象席地而坐」入圍金馬影帝,他表示走紅毯的心情有點緊張,「擔心跌倒也怕問問題」,並提到昨天有走訪夜市,吃了肉粽、滷肉飯、花枝丸,也喝了近期最夯的蜂蜜檸檬。

在電影「幸福城市」以出色演技入圍女配角的丁寧,今年金馬奪獎呼聲高,晚間她以一席裸金色性感禮服出席展現好身材,不僅大方露出胸前好料,更性感秀出美背、股溝,她打趣說「就算沒拿到獎,也要打扮成小金人」,表現奪獎自信。

中國大陸男星章宇今年憑賣座電影「我不是藥神」角逐男配角,對於首次參與金馬獎,他感到很新鮮也特別開心,並稱金馬獎是格局很大的電影節,「拿獎就開心一個月,不拿獎也可以開心一週」。

達悟族小孩鍾家駿主演「只有大海知道」入圍金馬新演員,今天他穿著達悟族傳統服飾走上紅毯,劇組還攜帶「核廢遷出蘭嶼」的布條表達意見;鍾家駿在後台受訪被問及冷不冷,他展露男孩笑容回應:「很熱!流汗了。」不過進場後會換上西裝,並提到因為太開心昨晚有點睡不著,幸運物則是長老送他充滿意義的銀色手鐲。

藝人黃嘉千以電影「老大人」角逐最佳女配角,她穿著深V白紗鑲鑽禮服走星光大道,媒體稱讚她很美,黃嘉千笑回大家是否吃了糖果,並自認有穿起來有「仙女感」,心情則是相當輕鬆,還提到昨晚在金馬酒會和李安碰面,特別開心又興奮。(編輯:陳怡璇)10711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