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我們與惡的距離將拍第2季 不延續首季情節

2019/4/21 21:02(4/21 21:1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21日電)台劇「我們與惡的距離」今晚播出完結篇,公視已著手第2季劇本開發。編劇呂蒔媛說,目前設想第2季角色、情節都和第1季不同,但仍然是談「與惡的距離」。

「我們與惡的距離」今晚播出完結篇,劇組晚間在誠品書店南西店舉辦最終回特別放映粉絲活動,製作人林昱伶及湯昇榮、編劇呂蒔媛、演員陳妤及林哲熹都出席。

活動前,公視節目部經理於蓓華接受媒體訪問時坦言,「我們與惡的距離」確定拍第2季,目前先著手進行劇本開發。

呂蒔媛表示,「目前想法是另開一劇」,也就是劇情、角色人物都和第1季沒有關係,但仍然是在談「與惡的距離」。她也向坐在一旁的陳妤、林哲熹說「對不起」,她認為第1季的情境、角色,「該講的已經講得差不多。」目前只有設想第2季的人物職業,具體的方向還沒定,笑說:「還沒簽約都不算。」

這齣戲受到熱烈討論,呂蒔媛說,「之前在寫劇本的時候,沒有想過會引起這麼大的迴響,只知道會有一些注意度,因為演員卡司、類型都很滿特別。」

尤其每位演員的詮釋,都讓呂蒔媛感覺到超越劇本給她的感受,「從文字轉成演出,演員幫劇本加分非常多。」

林哲熹、陳妤也透露,今晚播出的內容讓他們印象深刻,兩人都有在情緒上很大的變化。林昱伶更透露,在原先的劇本有寫到林哲熹、陳妤有「滾床單」的戲碼,只是導演拍攝時刪掉了。陳妤笑說,「還好刪掉」,觀眾光是看到林哲熹洗澡的畫面,應該就夠看了。(編輯:管中維)10804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催生與惡讓社會對話 公視盼對台劇增信心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