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推文批林志玲結婚 新浪財經道歉開除編輯

2019/6/9 13:16(6/9 16:0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9日電)陸媒新浪財經昨晚發表聲明說,因為向用戶推送了自媒體文章「為什麼說林志玲結婚是一次失敗的IPO」,給新浪財經的各位用戶造成困擾,尤其給林志玲女士造成極大傷害,在此誠摯致歉。

新浪財經聲明稱,決定將推送文章的編輯負責人,以及負責審核的編輯予以開除和勸退處理。這篇文章及其公眾號已經從新浪網及自媒體平台刪除,並且永久拒絕其入駐。

台灣藝人林志玲6日宣布閃婚日本放浪兄弟EXILE AKIRA後,雖獲得絕大多數粉絲的祝福,但大陸網路仍出現一些內容不堪的批評文章。

新浪財經8日晚上6時推送一篇題為「為什麼說林志玲結婚是一次失敗的IPO(首次公開募股)」的文章,該文來自名為「商業銳眼評論」的自媒體,作者署名為「不二」。

新浪財經官方微博還引用該文內容稱「林志玲結婚了。一個憑藉著一副嗲聲奶腔讓無數亞洲男人幻想且下體腫脹的44歲女人,終於結婚了。且不說她老公看起來有一點猥瑣,僅從名不見經傳上考慮成本和收益,林志玲的這個婚姻絕對是一次失敗的IPO。」

封面新聞報導稱,新浪財經轉發後,惹來全網網民的不滿,這篇文章不僅蹭林志玲結婚的熱點,而且蹭流量蹭得非常惡意,用詞惡毒,正常人都無法容忍這樣的說辭,毫無底線。

報導稱,儘管新浪財經只是推送了自媒體的文章,不過這件事招致了網民的憤怒,新浪財經官方不得不道歉,並且對事件作出了嚴肅處理。

報導指出,「商業銳眼評論」微信公眾號已被自主註銷,停止使用。(編輯:楊昇儒)108060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