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黃子佼卜學亮獲金鐘綜藝節目主持人 獎獻張小燕

2019/10/5 22:48(10/6 01:1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5日電)第54屆電視金鐘獎今晚舉行頒獎典禮,綜藝節目獎由「聲林之王」獲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則由黃子佼、卜學亮「超級同學會」得獎,卜學亮致詞時,把獎項榮耀歸功於張小燕。

第54屆電視金鐘獎今晚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頒獎典禮,綜藝節目獎頒給「聲林之王」,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致詞時說,之所以有「聲林之王」的節目,是被製作人王偉忠的一句話感動。王令麟表示,有一天王偉忠跟他提到,台灣已經有十幾年沒有出現新的歌手,希望東森新媒體可以幫這個忙,因為這句話,啟動「聲林之王」製作。

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由黃子佼、卜學亮「超級同學會」獲獎,黃子佼今天身為典禮主持人,宣布得獎名單前夕,他還跟卜學亮坐到台下,沒想到他真的獲獎。卜學亮致詞時說,真實把獎項握在手中仍然很感動,他感謝黃子佼,「又沾他的光」,也感謝爸媽、老婆以及一路以來給他機會的人,最後他把獎項獻給張小燕,「所有榮耀都來自於妳」。

入圍金鐘54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的包含「吳宗憲、陳漢典、LULU(黃路梓茵)/綜藝大熱門」、「浩子(謝炘昊)」、「亂彈阿翔(陳泰翔)/台灣金頌」、「曾國城、巴鈺/一袋女王」、「黃子佼、卜學亮/超級同學會」、「蕭敬騰、林宥嘉、LULU(黃路梓茵)/聲林之王」。(編輯:吳協昌)10810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金鐘54 聲林之王獲綜藝節目獎
172.30.1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