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吳朋奉奪金鐘感謝製作團隊:台灣真的有希望

2019/10/5 23:26(2020/5/26 10: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秉弘台北5日電)第54屆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主角獎由「第一響槍」的吳朋奉奪下,吳朋奉領獎時說,看到「第一響槍」的年輕製作團隊認真打拼的精神,讓他覺得台灣真的有希望。

吳朋奉從舞台劇出道,長年參與台灣電影、戲劇的演出,作品繁多,跨度也相當多元,是台灣目前相當資深的男演員。「第一響槍」是公共電視人生劇展的作品,吳朋奉在劇中飾演一名計程車司機。

吳朋奉在後台受訪時,談到這齣戲時表示,「這個男人噢,我覺得在台灣社會很多啦,開計程車,看不到未來,連他女兒都被搞到懷孕,他都不知道怎麼辦。」但他也說,正是因為在生活裡有許多無奈,所以很多人當面對問題時都不知所措,透過這齣戲能夠帶來許多反思。

吳朋奉今天出席典禮,除了因他入圍迷你劇集男主角獎之外,也因為他同時是這個獎項的頒獎人,由他自己親自揭曉男主角獎的得主,但翻開得獎卡的那一霎那,卻整個人傻在台上,直到共同頒獎人黃姵嘉拿過得獎信封,念出吳朋奉的名字,整個金鐘現場一片譁然。

吳朋奉領獎後表示,感謝公共電視長期提供舞台,給想要創新、拍攝優質電視節目的這群人,有一展長才、完成夢想的機會。他也說同樣入圍迷你劇集男主角獎的競爭者,實力都很堅強,他表示,藍葦華爆發力很強;游安順表演也越來越沉穩;陳以文這次表演黑色幽默也令他很驚艷。

迷你劇集評審團主委受訪時表示,吳朋奉在這齣戲中的表演相當令人驚艷,評審團給吳朋奉的評語是:他唯一的缺點就是沒有艾爾帕西諾(Al Pacino)帥。(編輯:屈享平)10810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曾沛慈奪金鐘女配角 我們與惡的距離再摘獎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