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Netflix無畏迪士尼蘋果強敵壓境 訂戶成長股價漲

2019/10/17 09:43(10/17 10: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洛杉磯16日綜合外電報導)串流影音平台Netflix第3季付費訂戶增幅略高於華爾街預期,原本擔心Netflix遭迪士尼(Disney)與蘋果(Apple)夾擊可能表現不佳的投資人,總算鬆了一口氣。

Netflix 7到9月財報呈現反彈趨勢,擺脫前一季美國串流客戶流失、海外訂戶也未達標的8年首見低迷表現,今天盤後交易股價上漲9.2%,來到312.69美元。

在新一季「怪奇物語」(Stranger Things)與「漢娜的遺言」(13 Reasons Why)助攻之下,Netflix如虎添翼。根據國際經紀估計系統(IBES)數據,第3季Netflix全球新增677萬付費客戶,超過分析師平均預期的670萬。

目前Netflix總訂戶站上1億5800萬,2019年最後3個月Netflix將推出新一季英國影集「王冠」(The Crown)以及馬丁史柯西斯(Martin Scorsese)電影「愛爾蘭殺手」(The Irishman),預計可新增760萬訂戶。

但11月起,Netflix將遭遇迪士尼旗下串流服務Disney+的競爭,蘋果11月也將推出原創節目,提供較小型的串流影音服務。此外,電信業者AT&T Inc的HBO Max、康卡斯特公司(Comcast Corp)的新服務,預料也會在明年投入市場。(譯者:鄭詩韻/核稿:徐睿承)10810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