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人潮擠爆沾喜氣 林志玲:1117一起幸福

2019/11/17 19:23(11/17 21:5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洪健倫台北17日電)名模林志玲與日本男星AKIRA的婚宴晚間登場,由於台南美術館前聚集大批人群,新人改在露台向民眾揮手致意。林志玲同時在社群留言「1117~一起幸福」,將新婚喜悅分享給粉絲。

林志玲與AKIRA在下午依台灣習俗舉行結婚儀式,場面感人,晚宴緊接於晚間在臺南市美術館一館登場。林志玲換上一襲珠光粉紅色的低胸小禮服,AKIRA也換上珍珠白的禮服外套與黑領結,兩人攜手抵達會場。

但由於南美館前聚集人群眾多,擔心人群騷動與粉絲安危,原預計由南美館正門進場的這對新人,臨時改由其他入口進場。

晚宴開始前,林志玲也在個人的數個社群專頁上,放上她與AKIRA在吳姓宗祠拍攝的婚紗照,並以婚禮日期11月17日的諧音留言「1117~一起幸福」,將今日的喜悅,分享給廣大粉絲。

林志玲與AKIRA的婚宴結束後,賓客預計將在晚上9點左右轉往新人的下榻飯店舉行新婚派對,慶祝活動將一直進行到深夜。(編輯:屈享平)10811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