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許光漢壓軸走金鐘獎紅毯 清唱想見你滿足粉絲心願

2020/9/26 19:21(9/27 01:1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26日電)第55屆電視金鐘獎星光大道眾星雲集,「想見你」男女主角許光漢、柯佳嬿攜手走紅毯,吸引「許太太們」高聲尖叫,兩人還一起清唱「想見你」主題曲,滿足粉絲心願。

第55屆電視金鐘獎今晚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頒獎典禮,星光大道由黃豪平與大霈搭擋主持。

去年熱門的台劇「俗女養成記」今年入圍金鐘8個獎項,在劇中演婆媳的楊麗音與于子育雙雙入圍迷你劇集女配角獎,2人今晚一同踏上紅毯,楊麗音笑說,當然還是希望女配角獎留在「俗女養成記」,誰得獎都很開心。

于子育說,楊麗音在拍攝時期總是在廚房裡煮飯給大家吃,劇組一起在台南拍攝的時間,有一家人一起過暑假的感覺。

在「俗女養成記」飾演大、小「陳嘉玲」的演員謝盈萱、吳以涵,也都雙雙入圍迷你劇集女主角獎。謝盈萱說,「吳以涵得獎機會很高」,也提到第2季「俗女養成記」要開拍。

楊烈、蔡阿炮以「苦力」雙料入圍戲劇節目男配角獎,楊烈表示保持平常心,讓自己更有信心,但當然也嚮往能得。蔡阿炮說,「非常興奮,等了20幾年,終於可以入圍金鐘獎。」這是他出道以來一直的期望,希望有機會上台,希望評審團破例,讓兩人都得獎。

以「最佳利益」入圍戲劇節目女主角的天心,今晚穿著深V、蓬蓬裙亮麗走紅毯,她表示,為了走紅毯加強運動,而韓籍老公則是看直播為她加油。

星光紅毯由雙雙入圍戲劇節目男、女主角的許光漢、柯佳嬿壓軸入場,不只在場粉絲尖叫聲爆表,Youtube直播還有一群韓國網友用韓文洗版。

兩人在「想見你」穿越時空相戀,許光漢更獲得「國民男友」封號,兩人今天都穿著黑色系走紅毯,最後還一起清唱「想見你」主題曲,滿足許光漢粉絲「許太太們」的心願。

今年在迷你劇集入圍8項獎項的「罪夢者」,劇中演員范曉萱、王柏傑、張孝全今天都盛裝出席星光大道。范曉萱今天的化上深紅眼妝、酷黑裝扮配上大珍珠項鍊,一出場就令人眼睛一亮,曾經有入圍金馬獎經驗的她,對於現在又入圍金鐘獎,表示非常榮幸,但是她很平常心。

今年分別以「罪夢者」、「誰是被害者」入圍迷你劇集以及戲劇類男主角獎的張孝全謙虛地說,入圍就是最大的肯定,並表示能夠入圍是劇組工作人員的努力。

入圍6項獎項的「鏡子森林」,演員楊謹華、姚淳耀一起踏上紅毯,入圍男主角獎的姚淳耀說非常開心,也希望未來可以挑戰更多不同類型的戲劇,「底層、邊緣人也都可以挑戰。」(編輯:屈享平)10909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