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主持高雄跨年零觀眾晚會 胡瓜:防疫優先全力以赴

2020/12/31 15:47(12/31 19: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台北31日電)武漢肺炎疫情升溫,全台多處跨年晚會取消觀眾入場,改為線上直播。主持高雄跨年晚會的藝人胡瓜強調,就算沒觀眾依舊會賣力演出;昨天剛手術震碎腎結石的阿翔也會如期上工。

「高雄2021跨百光年」跨年晚會由綜藝天王胡瓜和「浩角翔起」浩子、阿翔共同主持。高雄市政府宣佈31 日晚會改為線上直播,不開放民眾入場。

面對台下空無一人的跨年舞台,胡瓜說:「把防疫做好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目標,雖然現場沒有觀眾,但絕對不會影響我們,大家還是會賣力演出」,胡瓜強調,跨年時還有百年大港花火秀、無人機等表演也會同步在線上Live直播,完全不會影響跨年晚會精彩度。

浩子也說,跨年晚會改成線上直播,台下沒有民眾是前所未有的感覺,很奇特,但是為了防疫全力配合,會把觀眾放在心中,一起跨年。

主持人之一的阿翔昨天因腎結石緊急就醫,他透露手術順利、結石已震碎,但要等到全部排出才會不痛,可能要7至15天才能恢復正常,目前只能多喝水希望盡快排出,也說忍不住痛的話,會吃止痛藥和緩。

阿翔更說:「防疫重要,一切遵守主辦規定,大家都要平安健康才是最重要的。」台下沒有觀眾的跨年晚會,也是他人生第一次,剛震完腎結石就上場也是人生第一次,希望2020年所有的不順利跟疫情,都在今晚過後全部一次遠離。

高雄市政府強調三大舞台(蓬萊舞台、高流舞台、海上舞台)、八大場景的精彩內容,都可透過民視無線台及YouTube頻道全程直播,希望民眾安心防疫邁入新的一年。(編輯:吳協昌)109123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