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好萊塢擬6月推電影週催票房 高喊大銀幕回來了

2021/5/20 12:3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洛杉磯19日綜合外電報導)好萊塢電影製片廠今天向觀眾保證今夏會有令人血脈賁張的飛車追逐畫面、驚心動魄的爆破場面以及讓人坐立難安的驚悚劇情,以吸引觀眾回到電影院,彌補因疫情延長關門的損失。

隨著疫苗接種人數增加與防疫限制鬆綁,演員、導演與片廠高層開始參加新片試映會,與電影圈上上下下一同鼓勵民眾出門看片,不斷高喊「大銀幕回來了」。

路透社報導,「星際大戰」(Star Wars)導演J.J.亞伯拉罕(J.J. Abrams)現身洛杉磯一處AMC娛樂公司(AMC Entertainment)電影院,站在影廳大銀幕前說:「可以再度回到電影院,真是棒極了。」

他又說:「跟著陌生人一起待在又大又黑的房間裡,一起尖叫、大笑、感受戲劇張力,這樣才符合人性,也是自然需求。我想,大家會蜂擁進入電影院。」

然而,有懷疑論者擔憂,在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危機期間透過串流平台追劇的觀眾,可能不會願意離開沙發、出門買票看電影。

為了吸引民眾進戲院,好萊塢將推出一系列精采好片,包括迪士尼公司(Walt Disney Co.)的「時尚惡女:庫伊拉」(Cruella)與「黑寡婦」(Black Widow )、環球影業(Universal Pictures)的「玩命關頭9」(F9)、華納兄弟影業公司(Warner Bros. Entertainment Inc.)的音樂劇「紐約高地」(In the Heights),以及在未來幾週陸續上映的許多新片。

其中許多電影都是製片高層暫緩上映的新片,他們希望可以等到疫情結束後,在歡眾報復性湧入電影院時,一舉衝高票房成績。製片廠需要票房收入彌補大成本電影的費用。

好萊塢高層說,海外票房最近開出亮麗的成績單,讓他們大受鼓舞。在中國,警匪片「唐人街探案3」(Detective Chinatown 3)今年2月上映,票房有3億9800萬美元(約新台幣111億2671萬元),創下單一國家新片上映的紀錄。

業界領導人計劃6月在美國推出史上第一個電影週,仿效餐廳週策劃特別促銷活動。主辦單位說,推出電影週是為了告訴大家,「是離開沙發的時候了」。

以「魔鬼終結者」(Terminator)系列電影走紅的影星阿諾史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在今天的活動上也這麼說:「現在是放寬防疫的時候了,該回到大銀幕面前了。」(譯者:張曉雯/核稿:嚴思祺)11005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