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永野芽郁染疫癒後復工 與戶田惠梨香新劇台灣開播

2021/8/7 12:07(8/7 17:4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台北7日電)日本女星永野芽郁7月時證實確診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康復後在5日宣布復工。她與戶田惠梨香主演的日劇「秘密內幕- 女警的反擊」8日起也將在台灣開播。

永野芽郁5日在社群軟體Instagram上寫道,靠著身邊許多人的幫助終於能再度開始工作,「讓大家擔心了真的非常抱歉,也向一起工作的人致歉。」她表示將會充滿元氣的繼續努力,也感謝傳訊息鼓勵她的網友們。

永野芽郁與戶田惠梨香主演的日劇「秘密內幕-女警的反擊」改編自同名漫畫,劇情描述基層員警工作的酸甜苦辣,日常中可能發生的案件都出現在劇中。

輕鬆療癒的劇情在日本開播後,讓日本網友在趣味片段的YouTube影片下留言,「看到這段應該都會大笑吧」、「笑到差點喘不過氣」。

「秘密內幕-女警的反擊」將於8日起每週日晚上11 時播出。(編輯:陳政偉)110080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