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獵魔士」第2季年底回歸 前傳動畫藏彩蛋先開跑

2021/8/8 12:28(8/8 15:3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台北8日電)英國男星亨利卡維爾主演的人氣影集「獵魔士」,近期將推出前傳動畫電影「獵魔士:狼之惡夢」,為年底將上檔第二季埋下伏筆,製作人希斯里希透露動畫有許多連結下一季的彩蛋。

「獵魔士」(The Witcher)首季在2019年開播後,高居Netflix史上觀看數最高的影集。全劇源自波蘭奇幻小說家薩普科夫斯基(Andrzej Sapkowski)暢銷系列小說, 2007年改編成電玩遊戲「巫師」後,更讓「獵魔士」的奇幻世界風靡全球。

前傳性質的「獵魔士:狼之惡夢」(The Witcher:Nightmare of the Wolf )揭曉亨利卡維爾(Henry Cavill)飾演的「傑洛特」與他的傳奇導師「維瑟米爾」間的屠魔旅程。

「獵魔士」影集系列製作人希斯里希(Lauren Schmidt Hissrich)日前接受亞太媒體聯訪時分享,儘管亨利卡維爾並沒有參與「狼之惡夢」,但動畫劇本早已作為演員第2季開拍前的閱讀資料,「亨利很興奮,這讓他對於像父親般的導師維瑟米爾,其過去的生命歷程有更多理解」。

希斯里希用「爆炸性」、「娛樂性」、「史詩性」3個詞彙來形容前傳動畫,她笑說,過去拍攝「獵魔士」必須時刻斟酌預算、拍攝場地、演員行程等,但以動畫呈現的「狼之惡夢」讓她能把所有顧慮拋諸腦後,「魔法、怪獸、爆炸、飛來飛去的戰鬥場面越多越好,完全能隨想像力執行,讓我興奮地冒泡」。

觀眾常把「獵魔士」與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比擬,甚至與日本動畫「鬼滅之刃」概念雷同。希斯里希說,過去常被詢問「獵魔士」是不是下一個「冰與火之歌」,她認為「獵魔士」能與這兩部優秀的經典作品相提並論,自己感到非常榮幸,「我也希望『獵魔士』可以再拍20年,不過我們還是先專注於當下的作品。」

希斯里希也強調,「維瑟米爾」將是新一季的核心角色,「我們有放一些彩蛋在動畫裡,看過『狼之惡夢』的粉絲接續看第2季時,可以找到更多連結性」,希望粉絲們千萬別錯過動畫前傳。

「獵魔士:狼之惡夢」8月23日將在Netflix上架;「獵魔士」第2季於12月17日上架。(編輯:張雅淨)11008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