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古莫因性騷擾丟州長 弟弟也被控捏女上司臀部

2021/9/25 01:12(9/25 09:1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紐約24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廣播公司(ABC)前執行製作人羅斯表示,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主播克里斯.古莫曾在2005年出席派對的場合,性騷擾捏她的臀部。

美聯社報導,克里斯.古莫(Chris Cuomo)是CNN「古莫黃金時間」(Cuomo Prime Time)節目主持人,他曾以新聞工作角色替哥哥安德魯.古莫(Andrew Cuomo)說項而招致批評。安德魯.古莫上月才因被控性騷擾多名女性而辭卸紐約州長。

民主黨籍的安德魯.古莫矢口否認曾不當碰觸女性。

「紐約時報」(The New York Times)今天刊登一篇投書,羅斯(Shelley Ross)在文中表示,當時她與丈夫共同出席派對,克里斯.古莫以熊抱跟她打招呼「同時一支手向下滑緊抓並捏我的臀部」。兩人曾在美國廣播公司新聞網(ABC News)共事,那時羅斯是他的上司。

羅斯說,克里斯.古莫告訴她:「因為妳不再是我的上司,所以我可以這樣對待妳。」而羅斯回答他:「不行,你不可以。」並推開克里斯.古莫,回到丈夫身邊,她老公目睹整個過程。

克里斯.古莫隨後發電郵說,他感到「羞愧」,同時提到最近有個名流因同樣犯行被捕,並向羅斯與她的丈夫道歉。

被要求回應羅斯指控,克里斯.古莫告訴紐約時報:「誠如對方所言,我們的互動本質上並非性方面的,這段往事發生在16年前的公開場合,當時他是美國廣播公司高層,然後我向她道歉,我是真心誠意的。」

克里斯.古莫上個月告訴CNN觀眾,他建議哥哥要懺悔。「我傾聽並提出我的看法,而我給哥哥的建議很簡單且始終一貫:坦承不諱,告訴社會大眾你會改過自新,要懺悔,最後,接受這個事實,重點不在於你的意圖,重要的是別人如何看待你的言行。」

羅斯在紐約時報的投書中表示,克里斯.古莫理應為他的冒犯行徑感到羞愧,「而我如今的疑問仍然是:他是因為他的犯行感到羞愧嗎?或者是因為我丈夫當場目擊讓他感到尷尬?」(譯者:曹宇帆/核稿:劉學源)11009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