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NHK紅白名單出爐 KAT-TUN與Snow Man首登場

2021/11/19 16:0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東京19日綜合外電報導)日本放送協會(NHK)今天公布第72屆NHK紅白歌唱大賽出場名單,首登場的有傑尼斯男團KAT-TUN、Snow Man、搖滾樂手布袋寅泰、女演員上白石萌音、實力派歌姬中村佳穗等。

NHK每年12月31日除夕晚間都會舉辦紅白歌唱大賽,今天公布出場表演名單。

ORICON NEWS報導,今年第72屆NHK紅白歌唱大賽共有43組藝人演出,首度登場的有10組人馬。

紅組(紅隊)首度登場者有4組,包括主演NHK晨間劇「Come Come Everybody」的上白石萌音、新生代樂團Awesome City Club、女團BiSH,以及在細田守動畫電影「龍與雀斑公主」幕後獻聲的實力派歌姬中村佳穗。

白組首度登場表演的有布袋寅泰、出道15年首登紅白的傑尼斯男團KAT-TUN、去年本獲選登場卻因染疫退出的9人組男團Snow Man,還有搖滾樂團DISH//、創作歌手平井大、網路歌手Mafumafu等6組。

另外,以演出「暴坊將軍」系列聞名的男演員松平健,將以特別計畫的身分登場。

本屆紅白的主題是「Colorful~繽紛多彩」,地點從往年的NHK HALL改到會展中心「東京國際論壇」(Tokyo International Forum)A館舉行;去年紅白因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採無觀眾的方式舉行,今年則開放觀眾入場。

本屆紅白主持人是48歲的男星大泉洋與26歲的女演員川口春奈,以及NHK主播和久田麻由子。今年主持人首度不分「總主持人」、「白組主持人」或「紅組主持人」,全部統稱為「主持人」。(譯者:顧荃/核稿:張佑之)11011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