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婆婆」鍾欣凌惺惺相惜 讚水果奶奶老了比較可愛

2022/1/26 20:34(1/27 21:2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寶兒台北26日電)水果奶奶IP動畫電影「妖果小學-水果奶奶的大秘密」現正熱映中,在台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飾演婆婆一角的藝人鍾欣凌欣賞完電影,大讚水果奶奶老了比較可愛。

鍾欣凌今天透過公視新聞稿表示,在動畫電影裡看到很多可愛橋段,例如當「小妖」角色們抱怨東西好難吃,水果奶奶會回應「謝謝你告訴我,原來我有加錯東西」,「我覺得這都是從另一個角度來看事情,其實很多時候如果能換個想法一切就不一樣了。」

鍾欣凌觀影完也爆料:「電影裡會看到不同面貌的水果奶奶唷!我個人是覺得她老的時候比較可愛。」笑說不能「暴雷」太多,請大家趕快來看電影。

有趣的是,鍾欣凌曾在2015年的公視兒童節特別節目「水果冰淇淋~創意表演Show」飾演「紅心皇后」,並和水果奶奶和孩子同樂。當鍾欣凌觀影完畢後,也在電影廳外和水果奶奶重逢,向水果奶奶直呼「動畫超好看的。」

「妖果小學-水果奶奶的大秘密」21日已於全台各大戲院上映,此時碰上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水果奶奶表示,這部電影是好多人的心血,回想首映會當天導演張永昌在台上語帶哽咽,「我從來沒有看過導演這麼激動,聽聲音感覺講到快哭了。」

水果奶奶表示,電影本來去年暑假就要上映,但卻碰到COVID-19疫情,「真心希望這次台灣可以平安度過,也讓大小朋友順利看到這部好作品。」

公視表示,為讓孩子們看完電影後能有機會與角色互動,電影角色如水果奶奶、小妖「庫倫」、「嘎嘎」將在29日出動,於台北、台南、高雄等地舉辦見面會或親子映後活動。詳細資訊請上「妖果小學」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MonsterFruitSchool)查詢。(編輯:陳政偉)11101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