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龍劭華身影再現「美麗人生」 王樂妍憶對戲眼眶紅

2022/4/6 19:47(4/7 08:4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台北6日電)方馨、王樂妍及邱琦雯主演的新戲「美麗人生」今天舉辦首映會,現場播映片花出現已故金鐘視帝龍劭華身影,讓飾演其女兒的王樂妍回憶起當時與龍劭華對戲時,場場都讓她很難忘。

台視60週年台慶大戲「美麗人生」以1960年代高雄旗津為故事背景,展開兩代人糾纏的恩怨情仇與奮鬥故事,榮獲「文化部110年度電視節目製作獎勵」。

首映會上演員群方馨、王樂妍、邱琦雯、柯叔元、王振復、陳謙文、劉秀雯、黃仲裕、德馨、陳文山、唐豐、游詩璟、林可唯、張銘杰、游小白、洪浩竣、謝沂倫、Junior韓宜邦、田家達、何蓓蓓、尹彥凱、孫綻、林柏妤、茵芙等,集體亮相氣勢驚人。

「美麗人生」也是金鐘視帝龍劭華的遺作,他與王樂妍在劇中飾演父女,由於嗜賭欠債,常帶著女兒「跑路」,甚至落得嫁女兒還債。由於龍劭華驟逝,角色最後由夏靖庭接力完成,台視也表示會保留龍劭華演出,身影就片花中登場,讓同劇組演員相當不捨,柯叔元忍不住仰望天空說:「相信龍哥今天也有在現場看」。

王樂妍也激動說,觀看時一直忍著不讓自己掉淚,「和龍哥的每一場戲都很深刻,又要把我賣掉、又要我逃婚,所有崩潰的哭戲都是和他對戲」,並透露兩人在劇中拉扯都是來真的,曾一連5、6次把龍劭華用力推開,「龍哥都很真實的真情流露,互相丟接球很開心」。

「美麗人生」將於7日起,每週一至週五晚上8時在台視播出。(編輯:張芷瑄)11104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許瑋甯疫情艱難拍戲 不捨工作人員雙層口罩難呼吸
172.30.14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