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蔡淑臻搭小兩輪朱軒洋呼世代隔閡 吻戲親不下去

2022/4/7 19:46(4/7 20: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台北7日電)蔡淑臻在與「噬罪者」導演賴孟傑攜手推出的醫療喜劇「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中,被指派與自己實際年齡小兩輪的朱軒洋談戀愛,讓她直呼有世代隔閡,甚至首場吻戲完全親不下去。

「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今天舉辦媒體試片會,導演賴孟傑與演員蔡淑臻、杜姸、蘇瀅、許乃涵、張再興、陳怡叡(Yuri)都現身,為開播倒數1個月造勢。

蔡淑臻在劇中飾演人稱開刀機器的「小劉醫師」,被調職到鄉村小醫院首日,邂逅了朱軒洋飾演的宮廟乩童「阿君」,兩人白天驚險救人一命,晚上又在卡拉OK店命運般巧遇,意外天雷勾動地火,上演激情戲。

這回搭檔小自己24歲的年輕鮮肉朱軒洋,在劇本階段就已加入創作的蔡淑臻今天急忙澄清,自己沒有參與選角,強調:「原本男、女主角人選的設定沒有年齡差這麼大!」她更笑虧是導演賴孟傑「獸性大發」,一直調降男主角年齡,才找了年僅23歲的朱軒洋。

蔡淑臻說,自己首次與朱軒洋碰面時就忍不住心想「這孩子好年輕喔」,對她來說有世代隔閡的感覺。兩人第一次拍攝吻戲時,蔡淑臻更自爆真的「親不下去」,因為兩人太不熟,只好把朱軒洋拉到旁邊去抱30秒,接下來拍攝才順利。蔡淑臻笑言自己偷看側拍時有發現,「他(朱軒洋)笑得很開心!」

不過朱軒洋在拍攝期間,有一直努力拉近雙方距離,不停稱讚蔡淑臻:「妳好漂亮喔」、「謝謝妳送給我的微笑」。今天被問及有沒有被朱軒洋甜言蜜語「電」到時,蔡淑臻笑回:「愛情戲是很容易入戲的,難以招架」,只是兩人下戲後就沒聯繫了。

「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改編自醫師劉宗瑀的同名小說,全劇共10集,將於5月7日起每週六晚上9時在公視播出。(編輯:陳仁華)111040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楊小黎新戲代表魯蛇選里長 羞奪吳政迪螢幕初吻
172.30.14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