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藤原龍也松山研一死亡筆記本15年後合體 勁敵變共犯

2022/5/15 10:58(5/15 11:3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2006年推出的日本電影「死亡筆記本」,在日本、台灣皆創下驚人票房成績,當年在電影中飾演最強勁敵的藤原龍也(右)及松山研一(左),睽違15年再度在電影「噪音」合體,卻成為殺人共犯。(車庫娛樂提供)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傳真  111年5月15日
2006年推出的日本電影「死亡筆記本」,在日本、台灣皆創下驚人票房成績,當年在電影中飾演最強勁敵的藤原龍也(右)及松山研一(左),睽違15年再度在電影「噪音」合體,卻成為殺人共犯。(車庫娛樂提供)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傳真 111年5月15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台北15日電)以漫改電影「死亡筆記本」暴紅的日星藤原龍也和松山研一,時隔15年再以電影「噪音」合體,從當年最強勁敵變成殺人共犯,也讓共演的神木隆之介感動直呼:「我在與L和月說話!」

「噪音」是鬼才漫畫家筒井哲也2020年完結的熱門懸疑漫畫,將改編成真人電影登上大銀幕,由日本知名導演廣木隆一執導,描寫在落後的孤島上所發生的殺人事件,除了找來藤原龍也、松山研一共同主演外,還有神木隆之介、黑木華、永瀨正敏等豪華陣容,將於6月2日在台上映。

2006年推出的電影「死亡筆記本」,當年在日本、台灣皆創下驚人票房成績,當年在電影中飾演最強勁敵「夜神月」和「L」的藤原龍也及松山研一,睽違15年再合體,卻成為殺人共犯,兩人也大方分享合作心得。

藤原龍也笑言,這回在作品中兩人角色設定為兒時玩伴,「實際上我們也認識多年,正因如此才能營造出獨特的氛圍呈現給觀眾」。松山研一則透露以前拍攝「死亡筆記本」時,自己還分不清左右,一味地被藤原龍也的氣勢給壓倒,「現在我終於掌握住自己的戲路,對戲時卻仍舊抵擋不了藤原龍也的氣勢,再次感受到他有多厲害,是我絕對追不上、非常了不起的前輩。」

松山研一也忍不住讚嘆:「他完全沒變老!都沒有變」。藤原龍也更是提到:「拍攝後我們去喝酒,聊天的內容,家人和工作的事與15年前完全不一樣。雖然我們都老了不少,這方面的變化還是挺開心的。」顯現出兩人多年來的變化及不變的情誼。

同劇組的神木隆之介則分享,自己國中時期就很喜歡「死亡筆記本」,這次能和藤原龍也、松山研一合作,格外緊張,常邊演戲邊想著「哇,好厲害」,甚至在片場和兩人聊天時,也會想著「我在與L和月說話」,一度把松山研一的手機聯絡人名稱輸入成「松山研一先生(L)」,還被松山研一笑著吐槽:「應該改成『噪音』的『純』(角色名)吧」。(編輯:陳仁華)1110515

在電影「噪音」中飾演菜鳥警察的神木隆之介(左)笑言,自己國中時期就很喜歡電影「死亡筆記本」,這次能和前輩藤原龍也(中)、松山研一(右)合作格外緊張,常常忍不住想著:「我在與L和月說話」。(車庫娛樂提供)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傳真  111年5月15日
在電影「噪音」中飾演菜鳥警察的神木隆之介(左)笑言,自己國中時期就很喜歡電影「死亡筆記本」,這次能和前輩藤原龍也(中)、松山研一(右)合作格外緊張,常常忍不住想著:「我在與L和月說話」。(車庫娛樂提供)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傳真 111年5月15日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