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傅孟柏、王柏傑、簡嫚書挑戰美食警匪劇 開吃又開打

2022/5/24 12:55(5/24 13:4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演員傅孟柏(右起)、簡嫚書、王柏傑主演影集「美食無間」,是台灣首部融合美食和警匪動作類型劇,嚴選超過35項美食,演員得吃得美味,又要打得好看。(發起日影業提供)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傳真  111年5月24日
演員傅孟柏(右起)、簡嫚書、王柏傑主演影集「美食無間」,是台灣首部融合美食和警匪動作類型劇,嚴選超過35項美食,演員得吃得美味,又要打得好看。(發起日影業提供)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傳真 111年5月24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台北24日電)「餐桌上是飯友,餐桌下是敵人」。由傅孟柏、王柏傑、簡嫚書主演的「美食無間」,是台灣首部融合美食和警匪動作類型影集,嚴選超過35項美食,演員要吃得美味,又要打得好看。

「美食無間」由電影「女鬼橋」導演奚岳隆執導,2年時間籌備,嚴選台灣21家知名餐廳或小吃店家,美食品項超過35種,將「美食」與「警匪動作」融合,在劇本階段就面臨巨大挑戰。

劇組原本去年4月就開拍,預計2022年春季播映,卻因COVID-19疫情中斷拍攝,直到今年1月下旬才復拍完成,目前已在後製階段。今天劇組釋出前導海報、預告,也曝光新加入卡司群。

前導預告中,飾演帥氣刑警的傅孟柏與嫌犯過招毫不手軟,王柏傑和簡嫚書則是神秘氣質的殺手與對美食來者不拒的菜鳥刑警。3人在餐桌上相遇,懂吃的美食愛好者,吃法不同卻欣賞彼此見解,結下同桌吃飯情誼,然而下了餐桌,對立的雙方卻必須面臨糾葛的情感抉擇。

新卡司柯叔元、黃尚禾、陽靚則是勢力龐大的黑道集團重要幹部,劇中黑道老大過世,柯叔元即將接班,敵對派系黃尚禾密謀篡位,陽靚則是貴氣麻辣鍋店老闆娘,透露足以動蕩整個城市的腥風血雨即將展開。

當然,劇中最重要的美食鏡頭也沒少,從酸菜白肉鍋、麻辣鍋、韓式燒肉、日式燒烤到鱈場蟹,角色們大快朵頤的畫面,令觀眾直呼太邪惡,呼應著全劇調性,在緊張刺激的懸疑劇情裡,同時享受大啖美食的解放快感。

導演奚岳隆表示:「餐桌上,有沒有可能變成你我的烏托邦?上了餐桌,就等於進入一個不同於現實的世界,純粹享受著美食跟友情,就算現實中充滿矛盾,那就等下了餐桌再說吧。」

奚岳隆坦言為了適應疫情帶來的衝擊,人類做了很多的改變,希望「美食無間」能獻給後疫情時代觀眾,一個不間斷的美味解放。(編輯:張芷瑄)11105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劉冠廷首演愛情劇喊赤裸 火神的眼淚後再合體陳庭妮
172.30.14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