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坤達升格綜藝玩很大隊長 吳宗憲邀走金鐘紅毯

2022/9/15 19:13(10/20 14: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實境綜藝節目「綜藝玩很大」迎接開播8週年,藝人吳宗憲(中)、KID(右)15日出席記者會慶祝,也宣布坤達(左)正式加入成為黑隊隊長。(三立提供)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傳真 111年9月15日
實境綜藝節目「綜藝玩很大」迎接開播8週年,藝人吳宗憲(中)、KID(右)15日出席記者會慶祝,也宣布坤達(左)正式加入成為黑隊隊長。(三立提供)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傳真 111年9月15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台北15日電)實境綜藝節目「綜藝玩很大」迎接開播8週年,吳宗憲和KID今天舉辦記者會慶祝,也宣布坤達正式成為黑隊隊長。由於節目今年第5度入圍金鐘,兩人也大方邀坤達一起走紅毯。

過去已參加3季節目的坤達,如今升格隊長,他感性表示:「小隊長只是名稱,覺得壓力很大」,吳宗憲則稱讚坤達的轉變,從原本「沉默是金」、彷彿只是顏值擔當,變成玩最瘋的人。KID(林柏昇)笑言:「我甚至懷疑他有變裝癖,在懲罰的時候都玩超瘋的。」吳宗憲現場也邀請坤達老婆柯佳嬿上節目,讓坤達面露些許難色,吳宗憲見狀立刻詢問:「你決定不了嗎?」讓現場笑翻。

為迎接8週年,節目組也啟動新計畫,全員將進行888公里環島慶祝,一起歡迎、考驗坤達加入。吳宗憲和KID其實早把坤達視為一家人,今年「綜藝玩很大」再度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第一時間兩人就已邀請坤達一起走紅毯,讓坤達興奮表示,是人生頭一次參加金鐘。

吳宗憲這回除了「綜藝玩很大」外,自己也另以「綜藝大熱門」和Lulu(黃路梓茵)、陳漢典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被問及哪一個得獎機率高,吳宗憲坦率表示:「兩個都給我也滿合理。」

今年金鐘獎新增了網路人氣票選活動,將選出「最具人氣戲劇節目獎」及「最具人氣綜藝節目獎」2個獎項,吳宗憲、KID和坤達也大力催票,目前不負眾望、暫居第一,但3人仍不忘繼續拉票。吳宗憲說,自己十年前就曾呼籲讓全民參與金鐘投票,如今已達成,現在他又提出新目標,希望金鐘獎能變成真正華人金鐘獎,邀請東南亞各國華語綜藝節目都來參與。

最後,今天剛好是前主持群之一的小鬼黃鴻升逝世兩週年,吳宗憲談到此事時,語氣特別感性,坦言時間過很快,2年過去了,「人留下很多回憶,很懷念他!」也認為記者會辦在這天別具意義。(編輯:屈享平)11109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