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美媒:巴黎恐攻主謀 疑有黨羽住英國

2015/12/5 08:48(12/5 09:1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華盛頓4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華爾街日報」(Wall Street Journal)今天報導,多名住在英國的人,疑與11月巴黎恐攻疑似主謀阿巴伍德(Abdelhamid Abaaoud)有聯繫。

法新社報導,華爾街日報引用不具名西方官員指出,數名與阿巴伍德有聯繫的人,住在英格蘭西密德蘭(West Midlands)伯明罕(Birmingham)。

根據法國當局,阿巴伍德在11月13日恐攻5天後遭警方突襲,與表親及身分不確定的第3人一同身亡。

華爾街日報報導,造成130人喪生的巴黎恐攻發生前,至少1名關係人曾去過英國。

此外,比利時表示,正在找尋兩名新的「持械且危險」嫌犯,他們用偽造的身分文件,幫助同樣與巴黎恐攻有關的阿布岱斯蘭(Salah Abdeslam)在9月赴匈牙利。

這兩人的真實身分尚未公開,但他們使用的比利時籍身分為卡雅爾(Soufiane Kayal)與保齊(Samir Bouzid)。(譯者:中央社許湘欣)1041205

※你可能還想看:
重新出發 巴黎恐攻遇襲咖啡館重開幕
巴黎遭伊斯蘭國恐攻背後 你該知道的事
巴黎恐攻血腥畫面流出 法媒無一家採用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