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美利堅小姐主辦高層辱冠軍 3主管辭職

2017/12/24 10:0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華盛頓23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利堅小姐(Miss America)選美主辦單位遭踢爆在電郵中嘲笑歷屆冠軍的體重和性生活,內容充斥厭女、肥胖、淫蕩等用字引發軒然大波後,包括執行長在內,今天有3主管辭職。

法新社和美聯社報導,美利堅小姐組織(Miss America Organization)董事會臨時主席麥爾斯(Dan Meyers)發聲明說:「今天下午,美利堅小姐組織董事會接受了執行長海斯克爾(Sam Haskell)的辭呈,立即生效。」

「哈芬登郵報」(HuffPost)21日刊登外洩電郵指出,海斯克爾、美利堅小姐組織主席藍德爾(Josh Randle)、美利堅小姐組織董事會主席韋德納(Lynn Weidner)在多封電郵中嘲笑美利堅小姐歷屆冠軍,其中蠢話連篇,用字下流。

信中以代表女性生殖器的粗俗用語代稱歷屆冠軍、希望過去某屆冠軍死掉,還猜測2013年冠軍哈根(Mallory Hagan)有多少性伴侶。

美利堅小姐組織昨天已將海斯克爾停職,並表示將深入調查此事。

麥爾斯的聲明說:「董事會也接受了韋德納的辭呈。」聲明表示,韋德納將留任90天「以利移交」。

藍德爾今天告訴美聯社,儘管他在電郵中批評哈根外貌,是他2015年進入美利堅小姐組織前的行為,這樣還是不對。

「我對我的判斷錯誤,向馬洛瑞(哈根)致歉。這不代表我的價值觀,也不代表我在美利堅小姐組織致力推動的價值觀。這種可怕的狀況雖非我造成或我促成,有鑑於近日的事件發展,我還是不想繼續擔任主席,今天稍早已向董事會遞出辭呈」。

數十位前美利堅小姐冠軍、包括現年87歲的1948年冠軍以及一位福斯新聞(Fox News)主播昨天發表公開信,要求海斯克爾、藍德爾、韋德納下台。

公開信指出:「我們強烈反對以意在貶損和羞辱的貶抑字詞,來騷擾、霸凌和讓人丟臉,特別是對女性。」10612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