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WNBA奪冠 西雅圖風暴後衛:沒興趣訪白宮

2018/9/17 09:49(9/17 10:1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華盛頓16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女子職籃WNBA西雅圖風暴(Seattle Storm)控球後衛博德(Sue Bird)表示,球隊沒在等待到白宮慶功的邀請函,但就算總統川普真的提出邀請,她們也沒興趣訪問白宮。

博德效力長達16個球季的風暴隊,今年總冠軍戰以3勝0敗橫掃華盛頓神秘隊(Washington Mystics),順利拿下隊史第3座冠軍。但博德指出,如果川普發出邀請,球隊將拒絕這項造訪白宮的傳統。

川普今年大動作取消邀請今年的NBA冠軍隊伍造訪白宮,可是早在總冠軍戰結束前,金州勇士當家後衛柯瑞(Stephen Curry)、隊友杜蘭特(Kevin Durant)以及前克里夫蘭騎士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就率先表態,無論哪隊奪冠都不會去白宮。

川普今年也因職業美式足球聯盟NFL超級盃(Super Bowl)冠軍隊伍費城老鷹(Philadelphia Eagles)數名球員批評他,直接取消邀請球隊造訪白宮。

同樣沒收到邀請的,還有拿下去年WNBA總冠軍的明尼蘇達山貓(Minnesota Lynx)。

博德告訴西雅圖KING電視台:「我很肯定(川普)會說反正沒有邀請我們,所以算是皆大歡喜。」

37歲的博德生涯兩度造訪白宮,一次是因2002年全美大學體育聯盟(NCAA)女籃奪冠,另一次是2010年奪下WNBA總冠軍之後,前往白宮會見總統歐巴馬(Barack Obama)。(譯者:陳彥鈞/核稿:蔡佳敏)10709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