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德國科隆中央車站人質挾持事件4傷 不排除恐怖主義

2018/10/16 02:43(10/16 07:2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科隆15日綜合外電報導)德國警方今天表示,他們並不排除恐怖主義是科隆中央車站人質挾持事件的可能動機。此事造成4人受傷。

科隆警察局副局長布勞恩斯(Miriam Brauns)在記者會中說:「調查人員正考慮各種可能性,我們不排除恐怖主義動機。」

另一名警方發言人說,嫌犯曾自稱是聖戰團體伊斯蘭國(IS)的一員。此人在警方對案發現場猛攻時,受到重傷。

嫌犯最初將一枚汽油彈扔進一家麥當勞餐廳,炸傷一名少女,然後在鄰近的一家藥局挾持了一名婦女。

警方指出,目前還無法確認此嫌身分,不過應該是一名現年55歲的敘利亞移民。此時他正接受手術。(譯者:張佑之)10710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