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獅航多數罹難者未尋獲 印尼延長搜索3天

2018/11/5 10:5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周永捷雅加達5日專電)印尼獅航JT 610班機失事,搜救人員雖然陸續打撈起飛航資料紀錄器及部分機身殘骸,不過,由於許多罹難者遺體仍未尋獲,印尼當局決定搜索工作自今天起延長3天。

獅航(Lion Air)這架波音737 MAX 8型客機10月29日上午6時20分從雅加達飛往邦加檳港(Pangkal Pinang),途中機師曾要求調頭返回原機場,但起飛13分鐘後失聯,不久便墜入爪哇海(Java Sea)。機上乘客恐已全部罹難。

搜救人員近日陸續打撈起JT 610班機的飛航資料紀錄器(俗稱黑盒子)、引擎、起落架及部分機身殘骸,希望能解開飛機失事的謎團。

不過,由於許多罹難者的遺體仍未尋獲, 印尼國家搜救總署署長蕭基(Muhammad Syaugi)4日在記者會表示,搜索行動從11月5日起將延長3天。

他表示,當局是在評估及觀察客機失事地點的情況後,決定延長搜索行動。

印尼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也表示,技術人員已經從尋獲的客機飛航資料紀錄器下載69個小時的飛行數據,其中包括墜毀前的飛行數據。

此外,經過多日搜索乘客遺體及比對身分,印尼警方公布首名罹難者為24歲的女性乘客黛薇(Jannatun Shintya Dewi)。來自東爪哇蘇達約縣(Sidoarjo)的黛薇是任職印尼能源部的公務員。(編輯:陳永昌)10711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