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地球小姐選美賽 再有2名佳麗控遭性騷擾

2018/11/8 20:00(11/8 20:1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行健馬尼拉8日專電)在菲律賓舉辦的地球小姐選美大賽今年蒙塵。繼加拿大佳麗范登柏格之後,今天再有2名選美佳麗透過社群網站,控訴參賽期間遭到性騷擾。

英國佳麗布朗(Abbey-Anne Gyles-Brown)今天在Instagram發文說,她到菲律賓參加地球小姐選美,有一半是不愉快的經驗,「我在很多場合被一名選美賽贊助人接近,要求我以性服務交換后冠」。

布朗敘述,這名贊助者試圖詢問她的房間號碼,她和加拿大佳麗范登柏格(Jaime Yvonne Vandenberg)一起去找小組經理反映時,反被取笑。

范登柏格昨天就已在Instagram發文稱,自己在菲律賓遭同一名贊助人騷擾了將近2個星期,事件才受到處理。但這段時間的困擾也讓她決定退出比賽,提早返回加拿大。

同樣在今天,關島佳麗希地(Emma Sheedy)在Instagram發文說,這名贊助人多次邀請她私下去長灘島和他家,強迫拉丁佳麗們跟他跳舞,甚至在國服比賽中偷摸了她的背部。

希地說,後來范登柏格和布朗向選美賽負責人舒克(Lorraine Schuck)投訴,舒克承諾不會再讓這名贊助人出現,但此人還是出席了所有活動、晚餐會,以及加冕晚會。

她公布了這名贊助人的姓名為克魯斯(Amado S. Cruz),隨即引起網友撻伐,克魯斯已將臉書帳號關閉。

這3名佳麗表示,不應把女性當成物件,她們勇敢站出來,就是希望未來不要再有其他人受害。

舒克在菲國電視訪問中說,大會有安排女警保護佳麗們的安全,並指稱這些佳麗沒有立即投訴,她不會容許這樣的事情發生。

2018年地球小姐選美賽號稱是全球第3大選美盛事,今年於10月初在菲律賓開始一系列的活動,11月3日舉行加冕晚會,由越南佳麗阮芳慶(譯音,Nguyen Phuong Khanh)奪得地球小姐的頭銜。(編輯:林憬屏)10711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