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川普自評A+總統 預告內閣團隊可能要換人

2018/11/19 02:31(11/19 07:3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鄭崇生華盛頓18日專電)美國總統川普今天給自己的總統表現打「A+」高分,並預告內閣團隊可能還要換人,他說和白宮幕僚長凱利相處很好,也很尊重國土安全部長尼爾森,但兩人都有弱點與可改進處。

福斯電視台上午播出川普接受「福斯週日新聞」主持人華勒斯(Chris Wallace)的專訪內容,川普談到自己作為美國總統的表現,他毫不掩飾地給自己打個高分「A+」,而談到內閣團隊成員的表現與變動,他提到凱利和尼爾森,也談到對兩人的期許。

華勒斯問川普,是否還如過去曾說、希望凱利留任到2020年,川普先答,「我不願(這麼說)」,隨後解釋,他和凱利處得很好,他很喜歡凱利做的某些事情,但也有些事他不樂見凱利處理的方式,他說,凱利工作極勤奮,在許多方面都表現「極優異」,但有一些事情不是他擅長的,「那不是他的錯,但(那些事)他不擅長」。

面對追問哪些事是凱利不擅長的,川普沒回答,但他又說,他還沒考慮過凱利去留這件事,凱利留任到2020年還是有可能發生,「讓我們拭目以待」。

談到尼爾森,川普則指出,他非常尊重尼爾森,「她非常聰明,但我希望她更強勢,(她的職務)應極為強勢。」

川普還說,雖然有考慮要更換3到5位的內閣人選,但最後可能只換2個,而在人事安排上他想保有彈性。(編輯:嚴思祺)10711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